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ele_2009 - 

[原创]这样的辛酸,你遇到过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工作都这样,哪有样样都如意的!你得学会圆滑点,免得受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7: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不少的饭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辛酸,一般都或多或少的有过!

挺过去就好了!

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是人生经历的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职场对于女孩子来说的确很累,尤其对于不够坚强的人,有时候遇到点挫折 就打退堂鼓,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读个研究生 博士,找个安稳的地方呆一辈子挺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吧,还是选择快乐点的,痛苦的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呢,不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2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发泄一下,继续干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遇到过这么夸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5: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S,还有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9: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HR是太累了,应该是总经理助理或办公室主任才有那么多的应酬吧,有些事好象不是你的吧,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5 1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同情你。非常的能够理解你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