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联盟“深圳”站首场活动——个人知识应用分享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8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补习班,没时间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1: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此次的活动圆满成功

 希望你们玩的尽兴[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有没有机会组织一下类似的活动啊:)

 

深圳已经组织几次这种知识分享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2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已经报名了。呵呵。期待与大家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3: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可俺刚回内蒙古。这次不赶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change在2009-9-10 14:41:18的发言:

广州有没有机会组织一下类似的活动啊:)

 

深圳已经组织几次这种知识分享活动了。

看来你是喜欢知识分享型的活动,下个月就是,以后每月都会有不同主题的活动,敬请关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11 14:43:0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4: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change在2009-9-10 14:41:18的发言:

广州有没有机会组织一下类似的活动啊:)

 

深圳已经组织几次这种知识分享活动了。

广州10月就有知识分享类的活动了,首次是休闲活动,以后每月都会有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活动,欢迎参加家园活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11 14:39:5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5: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6: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enxinxuxu在2009-9-14 15:40:40的发言:
 我报名了!

欢迎北京老人,深圳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