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联盟“深圳”站首场活动——个人知识应用分享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4 1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可以参加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0: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看起来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我是老家(的)人,自然要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uoji007angie在2009-9-4 10:23:06的发言:

新人可以参加不?

欢迎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tonely在2009-9-4 11:09:16的发言:
支持下,我是老家(的)人,自然要支持了。

stonely啥时候回娘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rand在2009-9-3 21:14:48的发言:

過了這個月, 俺就是正宗的深圳家人了!

深圳家人的活動嘛, 當然不能錯過了!!

欢迎入局,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9-9-4 11:58:48的发言:



欢迎入局,哈哈

这次你总该露面了吧?你玩失踪都玩了好几个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4: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来报名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这些活动我都到不了,呵呵,我在的这个地方好像没有活动,郁闷。祝大家活动愉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