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北京站”首场活动——营销与战略专业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什么时候举办一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 不过还是挺想去了 看看 要是没什么事儿话 一定要报名 哈哈      好久没来家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dwh在2009-9-11 16:57:39的发言:
广州什么时候举办一场呀?!

广州这次也有一场活动哦,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30497-1.html,呵呵  赶快参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5: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0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准时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不是会电话或者邮件方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或者报名后就可以直接去参加,不用确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wfx1114在2009-9-17 12:32:41的发言:

请问楼主,是不是会电话或者邮件方式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或者报名后就可以直接去参加,不用确认?

报名后,会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确认的,明天会统一确认,注意接听电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1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看到,不能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