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谷 - 

[公告]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广州站”首场活动——全民健身-职场白领办公室健身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5 20: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挺不错的,报个名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参加,但那个时候刚好是我的孩子降临的日子......

祝各位家人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_^恭喜老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x1750在2009-9-7 10:04:56的发言:

我好想参加,但那个时候刚好是我的孩子降临的日子......

祝各位家人身体健康!

先恭喜一下,就快做爸爸了,心情一定很激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我倒是很近,但是不知道那天是否有时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惜,时间冲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2: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下次活动能不能在稍微近一点的地方呀,这次我就不参加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6: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loghui在2009-9-9 22:31:52的发言:
太远了,下次活动能不能在稍微近一点的地方呀,这次我就不参加了,呵呵。

这次距离是远些,不过交通相对方便很多,有楼巴可以直接到酒店会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跳跳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4: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loghui在2009-9-9 22:31:52的发言:
太远了,下次活动能不能在稍微近一点的地方呀,这次我就不参加了,呵呵。

 

这次是休闲活动,可能位置相对远一点,就当是散散心,玩玩,以后肯定在位置方便的地方,欢迎参加家园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