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征文)办公室轶事,有雷故有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2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杨伟同志后来悄然无声地离开公司了,在公司没呆多长时间。

从那次以后,我私下通知同事们公众场合尽量避免直呼其全名,喊小杨就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死我了   快去把奖品领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毫无理由的,全神贯注的,全心全意的给冰雪顶帖。

另:俺们公司也有个叫杨伟。俺们大学也有一个,顺便分享大学一个趣事,

某日,俺宿舍老五上选修课回来,就说,今天太搞笑了,老师来了啥也不说,先点名,点到杨伟,全班都笑,老师挺着不好意思笑,然后把点名本翻到下一页,高潮,到。。。。。。 老师也挺不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 08: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同事叫 焦健全,结果他在作自我介绍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我姓焦,名健全,然后所有同时向他行注目礼……哗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6 0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在生活中,因名字闹的笑话还真不少哈。就我这男性化的姓名也是经常闹笑话的呢,我的团员证性别一栏还醒目地写着: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给冰雪妹妹顶帖了,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好啊,很真实,非常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8: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搞笑,还是"杨伟"事件最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