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esleywey - 

[原创]权力中毒,管理者的常见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权利不中毒,得培养自己的爱心和礼节修养。

我的主管就很好的做到了这点,让手下的人心甘情愿的为她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0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内部,尤其是中小规模的公司,相当于封建社会的官僚体制,甚至还不如,封建社会还有诸如监察御史之类的言官。在公司是唯业绩论,不管你采用什么方法关系如何不好,业绩是第一位的。所以,所谓的权力中毒是人的趋利行为,更深层次的是人的丑恶本性的一种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金钱和权力的诱惑,很多人失去方向,失去原来的自我。只有真正理解的人才能驾驭金钱和权力。

在你得到之前应该想好,否则受伤总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论什么情况下,能保持一颗平常心显得尤为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领导量身而作的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慎之又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平时和一些公务员的交道比较多,看得很多这样的人。

刚刚开始考上来的新公务员,态度很好,日子一长,态度就很差……感觉就是一个普通人到一个主人式身份的转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4: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7: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力要适当有效的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力本无毒,是个人价值观和环境价值体系使其产生了毒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