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ye2009 - 

原创】(征文)搭董事长的车回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0 2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发生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07: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后来有人告诉我    说是在办公室心不在焉的   无精打采   说话办事特小心 

同事以为他生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0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就坐个车吧.怎么与开除联系上了呢,中间发生了什么.有修为的领导肯定不会在坐个车方面做什么文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佩服此雷人女,在董事长面前居然那么不懂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成为公司同事之前的笑话:

 

做什么要是有人可以顺便帮忙,  就直接来一句"顺便搭个车贝"

 

其实一直拿我公司的企业文化 没多大办法  毕竟是个老国企  根深蒂固的一些很难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想挺可爱一女孩      办事不掩饰   直接   就是有点欠考虑了 

 

再有国有企业里边的层次分明  很多潜在的东西有时候确实还需要这么一点点幽默来反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想想挺可爱一女孩      办事不掩饰   直接   就是有点欠考虑了 

 

再有国有企业里边的层次分明  很多潜在的东西有时候确实还需要这么一点点幽默来反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帖子点了此女姓名,如是真名,可不太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1 1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LS考虑的很周到  此为化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单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