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 “我的职场雷人雷事”征文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0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的时候,使劲撞撞脑袋,瞧瞧能不能装出一丝火花,瞧瞧能不能凑上一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题,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3: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打个广告: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30130-1.html

办公室轶事,有雷故有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的文章感觉好玩极了,我的手也有些痒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很多职场雷人的事情啊 可是最近忙到晕晕 不知道能不能赶上征文时间段整理成文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征文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久没有参加征文活动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9: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哈/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30321-1.html

 

大伙多多捧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1 19:21:1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