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q8926085 - 

[转帖]管理寓言:最傻的员工(强烈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0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可恨的就是“鸽子”:不想着自己怎样,却把无端的怨气撒到别人身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09: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明事理的大象员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象需要稍加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应该是头大象,应该是一头笨驴;不会质疑任何事、任何人

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有目的性,

 

 

在社会上,在工作当中,我们往往会忘记自己所要扮演的应该是什么样的角色;

哪些人哪些环节是可以动,

哪些人哪些环节是不可以动的,

 

我们得学会质疑和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顽固艰守自已意见的人,比一个轻易听别人而改变自已意见的人更值得尊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认为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就好了,而且还要看好时机再爆发,否则...............做再多也是无用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4: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企业里这两类员工越少越好,至少增加一些其他种类的员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2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独立思考,更要学会怎么影响其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有自己的主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