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owtime124 - 

[原创]我的十年职场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5 1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8: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实做好工作,心系长远努力学习,时刻不忘健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很清晰,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计划,我做过,但一般执行不力,成功的不算多。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今朝为人在世.平淡即可.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宏伟的奋斗目标.绝大部分人的日子都是平平淡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0: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因某一小点利益限制了自己的自由。

 

感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2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