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ren81 - 

[原创]我们为什么受骗——《影响力》读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0 08: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金徒在2009-8-19 23:07:59的发言:
        传闻,此书之人大出版社版的不好,社科版的较好,真耶假耶,家人有知道的吗?

 

内容都是一样的,我个人感觉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8: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乞讨现象已经不能博得我任何同情心了,记得原先开玩笑的回答是“有困难找政府,去救助站吧!”O(∩_∩)O~

 

但是其他情况还是经常会被“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0: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骗子伪装得和真的一样,或者说,真是一个学者家庭真的遇到困难,你又如何分辨?

我想影响力是对人性的一种分析,但不是告诉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反人性。

骗子得逞是他的事,而好心人在帮了人之后得到快乐也是一种幸福。

当然,更希望这些骗子们,不要再让人们做反人性的事了,他们可以去当演员了。而且演技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11楼)明白了,谢谢游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4: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权威”、“信赖感”,实际上是人们的第一印象和传统的意识在起作用。

书我看过,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8: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09: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不是“权威”在发挥作用。不过“影响力”值得推荐,已经看了两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2 2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不如说是营销的边缘化效应好点,利用边际效应来获取效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3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乞丐的定义为“向别人讨要为生的人”而不是“穿的破破烂烂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