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诚意者
这主要的原因我移民不起
————
如果你移民得起呢?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楼上的质疑我没有办法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我有钱可移民的时候我是什么样子。
只好现在假象一下,我要是有钱了,我移民国外干什么呢?外国美女在国内也是遍地,更别说中国美女了,生活就别说了,有钱我可以过什么样的生活。而且,我这个人不喜欢去那么远,山高水长地回来,我怕我会忘记了老家是什么摸样。
说我做作也好,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有钱有权,我哪里也不去,就把中国溜一圈,估计也把我累死了。
忘了说一声,我人生就喜欢美女和安逸。
致知者
知命者
交流者
分享者
好贴呀
前天上山还去四保临江英雄纪念碑下面 站了一会儿
小学的时候 每年学校都组织扫墓 可现在的小学生 都不知道了
数典忘祖呀……
正心者
天天高唱爱国的人,却加入了别国国籍,让我们怎么相信他们是真的爱国?
修身者
国籍还是很重要的。至于入外国籍,本人认为还是心态的问题,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确实仍然是很多人虽然不说但是却相信的事情
志学者
其实我们应该反过来想想,为什么没有听说很过外国的名人,不管是大款,体育明星,歌星,影星,纷纷加入到中国国籍呢。
李连杰,虽然是北京人,但是其实一直没有北京户籍,据说因为这个才入的美国籍。
中国人换户籍好像比换个国籍要难多了,既然大导演王小帅都要做假,仅仅为了北京户籍,干脆就直接入外籍了,应该更容易些。
中国GCD搞运动很有一套,说不定哪天你的钱和房产就没收了,外国国籍,ZF再牛也不能怎么样吧。朝鲜够无赖吧,前几天还不是把美国记着给放了。
我想很多人加入外籍一方面为了给自己的未来买了一份保险,也是为了子孙后代的未来。
这就是国家要反思的了,管家虽然不是个个都好,但毕竟不是冷兵器时代了,组织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啊。晕,我又跑题了。
爱国不爱国先撇开一边,倒是做婊子立牌坊很难让人接受。要是一切都可以回去就好了,比如杜十娘既是婊子又是名士。
晕,又有无用票,告诉我是谁,我给他耳光一个,这文章再怎么地也不是无用吧,男人,哪个不行呢。
呵呵,哼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