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ihuacq - 

[原创]没一分钱一样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7: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思考涉及的何止这些?

心理素质要好,这是很重要的。

能抗得住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8: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22: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不等于自己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0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创业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6: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不错,但太空了,不够务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5: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容易做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22: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只是小有所成,22岁半开始办自己的营销公司,本行业全产业链都做了。现在进一步拓展及做产业链上游及可持续发展的运作!

 

不希望所有人赞同,但只有少数人“成功”......

 

而且上面写的只是一个开始......

 

困难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2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论能力,人脉,想法都有,但是就是欠缺资金,壮志难酬,只能隐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1.您的朋友“有些品种”的人脉不够或没有;

2.您的朋友的“想法”没有形成“盈利模式”或形成但没找到人相信;

3.您的朋友还没有从“工作者”或“经理人”转变成“老板”,缺点“东西”;

 

总结:行业内融资是一种很便利的融资手段,业内人士长于对项目的判断、决断、风险控制,容易上手!比找外行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