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ye2009 - 

[原创]男人拌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看着太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0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有食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5 17: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不错,那个米饭里放的是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09: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一点就得顶的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6 10: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切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饭好久了,就是老没特色捏。进步太慢了。像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16: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非常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8: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一下制作过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哦。。流口水了哦。。自己动手制作可能好吃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5 23:18:3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