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木青春 - 

天津的朋友们能响应一下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6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多少人关注啊,我也在天津读书,呵呵

alwen8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4-15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月到天津读书,算一个吧?

发表于 2006-4-15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qq 99148530
发表于 2006-4-1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津工作,不过基本在外面。
发表于 2006-4-18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我在谷里一两年了.也发出个类似的要约,也是没人响应!

我是人行道猎头公司的,就在天津,希望和朋友们多联系

我的邮箱wfl4458@163.com

发表于 2006-4-20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tydl@163.com 楼上的人行道还开着呢吗?
发表于 2006-5-9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ee88@gmail.com

今年年初调来天津工作.

发表于 2006-5-26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继续留在天津读书

希望有机会能够和大家成为朋友

qq289361270

邮箱jiayingsheng82@126.com

发表于 2006-5-27 1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工作的天津人,多联系qq215848914,bjhanbing@tom.com

发表于 2006-5-27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