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转帖]农村出身的80后身处都市的十大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0 09: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还不知道自己咋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1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5月,小弟刚离开上海,一个不适合我的城市,一个对外地人剥削太多,而保障少之又少的城市!  我害怕:当比这次金融危机还糟糕的危机再次来临时,我已经不在年轻的时候,生活的基本保障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1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努力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0 14: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梦想,要突破,就必须要野心,要有牺牲(晚点结婚,晚点做父母),坚持自己的信念,一定可以拥抱梦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6: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茫茫然地徘徊在城市的边缘里,莫名地执着、坚持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1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大多数的80后都要经历这样的痛苦和磨难,在经历这样的痛苦和磨难之后就会涅槃永生了。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奋斗!奋斗买房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徘徊在城市,特别是贫困生和十里八乡难得考出来的人才,应该回家做贡献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我也来自农村深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