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guo0405 - 

[原创]老公提出离职后,公司领导来家访,有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16: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人了。

 

形式很感人,但是我们也可以多留心透过现象看本质。是否平时公司的管理也是这么人性呢,还是另有其他的意图呢。

 

当然了是单纯的慰问关系,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09: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这个单位的企业文化好,懂得尊重员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13: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_^话说LZ孩子该满月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基层员工的实际困难,这是每一位高层所必须要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4 1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样的企业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林帆在2009-8-10 14:58:04的发言:

在企业想方设法通过金钱的奖惩进行刺激,从而提高员工忠诚度,减少员工离职率的同时,只要领导从百忙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就能起到比金钱刺激所无法达到的效果。

很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5: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说明你老公在公司目前的地位是不好替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倒不这么看,

其实,最关键的是:公司目前离不开你老公,他肯定在某个关键的岗位,老板离不开而已。

大家不要在单位的人性化负面,无限扩大,头脑要保持清醒。老板肯定不会对大多数员工的离职这么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么做的领导好像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