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花恋蝶 - 

[讨论]80后的奋斗目标是做好房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17: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高房价只能是让富裕之族开心,底层百姓发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7: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到是觉得没房也可以生活得很好,这种想法能坚持多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成房奴也没办法,丈母娘催促的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的小窝鼓捣起来都是那么难    可见分配的弊病现在开始显现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温饱得成问题啊!哪有其他的资金来考虑房子啊! 我还做想什么时候能成为房奴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2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的价格太高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0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房子成了80后发展需要逾越的鸿沟

但是,这也是考验,真金不怕火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出生时赶上计划生育,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控制人口有利于节约社会资源,坏的是没有了兄弟姐妹的相伴成长;

80后读书时赶上高校扩招,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可以不太费劲上个名牌大学了,坏的是毕业了发现大学生遍地成灾;

80后奋斗时赶上改革开放,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国家经济发展生活坏境改善了,坏的是我们想要一个小小的家都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还清房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6 19: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分析的很透彻,我也是农村进军城市的80后,毕业四年了,还是买不起房,也不敢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