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lywolf - 

金融战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9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5-4-29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我用什么 软件打开啊 我用Adobe Acrobat 6.0 Standard 和超星阅览器 word等都试过了 就是打不开

各位大侠 帮帮忙 告诉小弟一声

发表于 2005-4-29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就想看还没看哦。谢谢
发表于 2005-4-30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厚道

发表于 2005-4-30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问题请问楼主怎么打开???????
发表于 2005-4-30 1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同样问题请问楼主怎么打开???????
发表于 2005-4-30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dsk
发表于 2005-5-4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可以使用,而且我找了挺久了,多谢
发表于 2005-5-10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TH  K  U!
发表于 2005-5-1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格式可以打开啊[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