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fan5679 - 

老板不是人干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4 0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个肚子撑得下,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0: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本来就承担着各种各样的责任,自己的位置不同责任不同,老本的角色必然决定了他的责任和担子要更多更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得那么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还真是入木三分,我们老板的生活我看了后都在犹豫,以后还要不要创业啊?看到他的现在就想到了创业成功后的未来。

     一次出了大问题,老板和副总两个人去解决,两天的时间就睡了不到8个小时;平日里是无穷无尽的烦恼,无穷无尽的问题,老板的家庭生活也是支离破碎,有时候老板自己都说,“我是上辈子造了孽了,才会来当老板,老板是一个美妙的陷阱,当初就是为了挣钱才冲进了这个美妙的陷阱”。

      我们这些打工者可以拍拍屁股就走人,老板可不能,就算他不要他的资产了,还有那么多负债怎么办?就是再烂的摊子,也得撑着。表面的风光背后是无限的惆怅啊。

     老板,TMD真不是人做的。

     本人也一直在犹豫是当老板呢,还是继续职业经理人的生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5: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付出那不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8: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岗位都有其岗位的难点,关键是怎么去看待!

老板不是人干的?看怎么看待,可以说,好老板不是人干的;但是也要看老板是否找到自己做老板的乐趣,很多困难,可以想办法去克服。

在其位谋其政,但是也不排除那些混日子的;

老板为自己做事,所以要考虑要多,当然收获也会很多!

做什么都不容易,关键看自己怎么看待,自己怎么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谎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其实这仅是咱们能想到的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4: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如果老板不是人干的,那还有什么是人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有所得必有所失,当老板容易,当好老板就是一种艺术,一种境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