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公告]2009.09.20国学与管理的智慧东莞沙龙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0 14: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巧,8.16那天要在公司讲课,去不了了。提前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支持家人活动,弘扬国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支持东莞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17: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个主题挺有兴趣的,很不错啊,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4 1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北客南游在2009-8-10 12:41:21的发言:

非常羡慕东莞如火如荼的活动!

黄秀考虑一下,能不能录像回头传到网上共享啊?

站在传播弘扬国学的立场上也是善举!

现场尽量试试录像后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2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我们这儿太遥远了,

但文化并不遥远……

天涯若比邻,

地球是一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地点尽快确认哦~

祝东莞活动顺利又精彩[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9: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麼都要在20號. 想深圳東莞兩地都不錯過看樣子是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9: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超級前鋒在2009-9-8 9:34:36的发言:

爲什麼都要在20號. 想深圳東莞兩地都不錯過看樣子是不行了!

确实是想两地兼顾较难啊 我还想去深圳参加这次少天过来的聚会呢 看来也只能是日后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