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林帆 - 

[原创]活动提议:红色革命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4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抢人,小小地鄙视下冰雪[em99],8、9月份上海聚会活动及一些筹备工作非常多,十月份将这个活动列入议题吧。[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9-8-4 19:07:33的发言:
跟我抢人,小小地鄙视下冰雪[em99],8、9月份上海聚会活动及一些筹备工作非常多,十月份将这个活动列入议题吧。[em05]

皮皮真是不厚道,我乍抢你人了嘛?活动还不是上海的?把BS的眼光还给你,接好了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0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8-4 16:34:15的发言:

根据8月4日下午16:00的版主群讨论记录帮林帆做会议记录,放鸽子扣500贡献值,哈哈。

1、长沙-林帆

2、郑州-iasp、山野毛虫

3、深圳-成明

4、厦门-秀子

5、上海-kelonsh

6、南昌-他山

毛虫混到郑州我老家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