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hythm20 - 

[转贴]老板最爱用的3个阴招:看了有点心寒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6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常事,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只能说明自己功力不足。这几个招数不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yg
发表于 2009-8-26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老板的都有些杀手货,两手抓,正一手反一手,怕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6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0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7 1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吗

小心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19: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用点诸葛亮的计谋去对付职场里的那些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8 2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拙若巧,清白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为什么能成为老板,没厚黑能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9 0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老板

怎么尽是些缺乏安全感的老板,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