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mjrh - 

[原创]厦门家人徒步活动(会展中心--厦大白城)后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8 13: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现在刚看到,错过了 会展-白城-厦大是个不错的活动,希望下次能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希望能组织搞个爬山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米在2009-7-28 9:38:29的发言:

 

应该说最瘦的那个人没去。[em77]

如今非同往日啊,当年最瘦的那两个人变成了最胖的两个了[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白天走到晚上啊

呵呵

吹吹海风确实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2: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逃兵们都干嘛去了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mjrh在2009-7-28 17:21:22的发言:
下次希望能组织搞个爬山活动

好主意哦,爬山+烧烤,或者爬山+读书,再或者爬山+打牌[em15]

 

领队的你很帅哦,一回头就可以看出少了谁谁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30 14: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布典夸奖,我就不谦虚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7: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咱参加了,玩得够,吃得饱,有意思的周末哦。秀子童鞋那是专业加敬业。

以后争取多参加活动,多感受家人的活力与热心^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2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有活动角我啊,我也在厦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