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欣 - 

[公告]2009.8.2栖息谷广州家人大夫山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0 16: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今天才看到,已经安排好事情了,好可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7: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9 14: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都没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0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aixuan101在2009-8-9 14:02:08的发言:
相片都没共享。。。。

 

有拉,这个是人物篇: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7538-1.html

 

这个是总结篇: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7459-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4 14: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刚看到,错过了,不过一定要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