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欣 - 

[公告]2009.8.2栖息谷广州家人大夫山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2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等广州的活动,可惜这个活动要一天,要带小孩呀,没有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聪明在2009-7-23 8:46:22的发言:

帮吼....不报名...

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

1号公司集体有活动,估计周日回来就动不了了

遗憾的说

预祝大家玩的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1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53]偶想去,可偶最近很忙,没得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21: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在我家门口,天天早上去跑步的,已经定好要签约,参加不了。祝大家玩得开心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4 21:04:0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遥远的山在2009-7-24 21:02:01的发言:

就在我家门口,天天早上去跑步的,已经定好要签约,参加不了。祝大家玩得开心哦!


你好久没有露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7: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以前没参加过家园的活动,要筛选的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aixuan101在2009-7-26 17:26:48的发言:
报名了!以前没参加过家园的活动,要筛选的不?

不用,报名直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凑个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3: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已经报名义工了,到时可能会带上GF

 

PS:Mi巍是我QQ群里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