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欣 - 

[公告]2009.8.2栖息谷广州家人大夫山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OK,报名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个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0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大夫山是个好玩的地方,可以踩单车(单人的,双人的,三人的单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州活动,东莞得抓紧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帅哥靓妹踊跃参加哈,好吃的好玩的一个都不会少[em7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冰雪聪明在2009-7-23 8:46:22的发言:

帮吼....不报名...

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浪漫之舞在2009-7-23 9:48:24的发言:
凑个热闹~~~

不见不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深蓝畅想在2009-7-23 9:34:45的发言:

OK,报名完毕。

热烈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唐歪歪在2009-7-22 22:59:09的发言:
 第一个报名哟,吼吼!

歪歪准备活动是献歌一首,大家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咯,到时候我们有三个人过去可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