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超级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分享者
志学者
以下是引用race7在2003-10-16 20:21:00的发言: 你的评论也有些无聊
格物者
以下是引用ntg407在2003-10-28 13:19:00的发言: 据我所知,连锁超市是按POS系统收费额来征税的,而收银员所打单据只是凭证作用,并不能作为正规发票,试问到超市买东西的人有几人要发票的?不知餐饮连锁怎么交税?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