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聪明 - 

[公告]2009.8.2深圳聚会--PPT高级制作与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 15: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报名吗,2个人,顺便带上朋友, 哇哇 !我可以从广州赶过去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1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明天去看热闹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21: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风孤叶在2009-8-1 16:58:03的发言:
嘻嘻。。。。明天去看热闹去。

不准看热闹,明天你负责迎宾引路,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2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报一下

最好不要算俺空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 23: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使用的小灵通,7月31号报名的,今天没受到短信确认,但是我明天还是会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0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udepiao在2009-8-1 23:59:43的发言:

我使用的小灵通,7月31号报名的,今天没受到短信确认,但是我明天还是会去的!

打您电话,无人接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云、人月的打包文件,不要超过冰雪的限期哦!

千呼万唤始出来就要请大家吃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3 1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riendly在2009-8-3 13:41:31的发言:

长云、人月的打包文件,不要超过冰雪的限期哦!

千呼万唤始出来就要请大家吃饭了!

已经发在总结帖了哈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7460-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参加,有讲义吗? 回去自学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4: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oyo91在2009-8-3 13:57:07的发言:
没时间参加,有讲义吗? 回去自学一下!

 

回复:

      请看冰雪在78楼回贴。

      如有不清楚,罚你把这个报名长贴从头到尾看一遍啊。嘿嘿。

 

QUOTE:
以下是引用friendly在2009-8-3 13:41:31的发言:

长云、人月的打包文件,不要超过冰雪的限期哦!


千呼万唤始出来就要请大家吃饭了!


 

已经发在总结帖了哈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7460-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