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聪明 - 

[公告]2009.8.2深圳聚会--PPT高级制作与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4 2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报名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5 08: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arenzhong111在2009-7-20 17:36:27的发言:
报名参加

 

QUOTE:
以下是引用天南地北在2009-7-20 20:15:01的发言:
非常高兴有这样的学习机会!报名!
QUOTE:
以下是引用msn160在2009-7-21 9:27:58的发言:

可以考虑参加呀。。。

先占位置....

 

这几位家人,您没有在第一楼点击按钮报名,请抓紧时间补报名,系统统计不到名单会当[空降]收费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报名啊~

这两项都是我很感兴趣的~

可惜我已经回到石家庄了。。。

你们好好交流哈~~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目前,报名人数有74人,请未报名的家人抓紧时间报名.

为防止报名火爆导致座位不够,在报满100人后系统将会关闭报名通道,请确定参加的家人抓紧时间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cy1116@hotmai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25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活动期待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2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徐巧燕在2009-7-25 19:58:41的发言:

报名参加,活动期待ing......

我也要挑个好日子注册实名ID,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8.2要去松山湖,申请取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6 2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

报名已经84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