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guo0405 - 

[原创]做人力资源工作,该如何提升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风徐来在2009-11-10 17:58:08的发言:
一、多学习经典教材
1、精读 1-2本,一年看一篇
2、多收集资料,按模块整理,自己评分,看了谢谢心得,做做思维导图
3、收集行业内标杆的制度,都学习一篇

二、实践
1、做好一个模块,多思考,结合实际和自己学的东西,多实践;
2、逐步熟悉其他模块

三、其他
1、用好HR软件
2、多从公司战略和业务部门 去思考。

 

很有见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中,HR能力提升导图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家人们的一起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5: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跳出人力资源,全面切入公司所有业务,真正把HR变成“万金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5: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现在所处的阶段差不多,个人觉得,要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因为现在的资源太多太多了,我们一定要明确目标,不要轻易“变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跟楼主一样,也是半路出家,先做人事,后转行政,现又回到原点,做起人力资源。从业四年,感触颇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0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做的真棒,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一两个模块,不过你的上司要专业,不然就把你带沟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9 15: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想半路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