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冲出成果 - 

[原创]汽车不能光靠样子吃饭,内脏更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1 1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当然不是开碰碰车,但你不能保证一辈子都不当回碰碰车,你不撞别人别人还撞你呢。有些事出一次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18: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天天爱上车在2009-7-18 13:22:58的发言:
内外兼备,品质过硬才是真本事,现在的车系随着价格战,外观美内容简单,确实不是个好现象

说的对!完全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是个很复杂的产品,仅靠楼主说的内脏——发动机来评价似乎不太准确,全面!你把法拉利的发动机装到拖拉机的底盘上就是法拉利吗?汽车这个系统需要良好的匹配,涉及的方面很多,比如:悬挂、电平衡、热分布、噪声控制等等。
再者现在汽车发动机的标注也不清楚规范,没有说明测试方法,是说的发动机输出净值还是传递到车轮上的动力,这都不清楚。这样单纯的比较没有意义。发动机的调校每个公司有每个公司的特点,甚至会根据车辆不同的用途进行调校,有的公司发动机就是高转速发动机,有些就是中低转速发动机。风格不同,无所谓优劣。车无完车,就像人无完人一样。看自己的偏好吧。
最后说一句新君越和新君威都是出自通用全球的EpsilonII平台,典型的欧洲血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2 22:17:4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3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不错!但是感觉楼主像是日本人,一味为日本车辩护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1 2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1.有想法还是好的

 

2.扭矩只是表现出的一个单纯数值,不代表汽车性能的全部。 还需要比较一下其得出该数值背后的因素,比如发动机冲程   功率  点火系数   排量等等

 

3.扭矩值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与发动机转速还有这千丝万缕的联系,在通常意义上,扭矩仅为瞬时值。

 

4.汽车样子还是重要的,三十年如一日的跑在大街上还是老桑塔纳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并且鉴于当前国内汽车生产管理及市场发展的需要,不断的加以改款,对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消费者,也是必须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11 20:40:5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说明 我不是别克的人

只是看了楼主的话 感觉不是那么舒服 我首先想问的是 你是不是日本人的托 本田雅阁的托

新君威在发动机的最高输出上可能是不比雅阁 但你敢在安全性和同价位的君威比内饰配置?

最高输出高有怎么样 你会在跑高速的时候 让发动机到6800转? 你会让发动机在跑市区的时候到4500转?

别在这里扯这些文字上的游戏  日本人玩的永远比美国人过分 日本人换马甲的事情少了?

同价位的车去比一比 看看是美国车开的时间长 还是日本车开的时间长

现在国人消费 买的就是一个舒服 自己喜欢什么就去买什么好了

你在这扯这些玩意 有什么意思 

伪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