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说的对!完全赞同
支持13楼
格物者
标题不错!但是感觉楼主像是日本人,一味为日本车辩护呢!
致知者
1.有想法还是好的
2.扭矩只是表现出的一个单纯数值,不代表汽车性能的全部。 还需要比较一下其得出该数值背后的因素,比如发动机冲程 功率 点火系数 排量等等
3.扭矩值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与发动机转速还有这千丝万缕的联系,在通常意义上,扭矩仅为瞬时值。
4.汽车样子还是重要的,三十年如一日的跑在大街上还是老桑塔纳这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并且鉴于当前国内汽车生产管理及市场发展的需要,不断的加以改款,对汽车生产企业和汽车消费者,也是必须的。
我先说明 我不是别克的人
只是看了楼主的话 感觉不是那么舒服 我首先想问的是 你是不是日本人的托 本田雅阁的托
新君威在发动机的最高输出上可能是不比雅阁 但你敢在安全性和同价位的君威比内饰配置?
最高输出高有怎么样 你会在跑高速的时候 让发动机到6800转? 你会让发动机在跑市区的时候到4500转?
别在这里扯这些文字上的游戏 日本人玩的永远比美国人过分 日本人换马甲的事情少了?
同价位的车去比一比 看看是美国车开的时间长 还是日本车开的时间长
现在国人消费 买的就是一个舒服 自己喜欢什么就去买什么好了
你在这扯这些玩意 有什么意思
伪军!!!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