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绿满家 - 

[转帖]我们工薪族如何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8 0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积累 人脉

靠组织后台,背靠大树好乘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5: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关键还是耐心和决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8: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灵感来自读书吧,富爸爸可不是这样说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20: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时启动第一步,看样子积累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2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空空快车在2009-7-28 18:19:20的发言:
 楼主的灵感来自读书吧,富爸爸可不是这样说的,呵呵

我觉得,看问题的方向不一样,观点不一样,那么感悟到的也不一样。

事情都没有一成不变,也没有死理的。

只要你能感悟到,然后学习,就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2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2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午夜莲花在2009-7-28 22:43:20的发言:
难啊

对于有的人说,难,所以选择稳定而不是创业

对于有的人,难,有挑战,所以去挑战

要想成功,没有什么是不难的。

我们要做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勇于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7 1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作为一种参考。创业还存在很多因素里面,就是创造机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8 16: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麻木啊!想创业确又缺少资金啊!有资金又没有好的项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10 1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ianjijun在2009-8-8 16:07:34的发言:

确实有点麻木啊!想创业确又缺少资金啊!有资金又没有好的项目啊

现在又资金了?建议做自己熟悉的行业,或者投资信得过的朋友。

不过这个“信得过”有点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