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ngolee - 

[原创]看电视,学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我就是个酷爱看电视的人,从中学到了很多,我觉得看他们能够提高人的情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08: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视基本上纯粹为了消耗时间,唉。。。。惭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电视剧可以给人以很多遐想和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7: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确是一个很好收看和欣赏电影或电视的角度。当然我觉得也不必强求,不带任何目的的看看也可以,放松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8: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需要注意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视还能学管理!厉害!第一次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0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反了吧?

 

曾记否,很多珍贵的典藏书籍和文物,都是在路边摊淘出来的

 

没管理思路和经验做基础,再义正言辞的管理教科书,也只能是废纸一张。

 

好在楼主是个有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将庞大\深奥的管理理论、方法简单化、生活化,让更多的人直接了解、理解。有心的人还能从中学习管理、领导。。。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9-7-17 1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啊,这些电视剧都被我作为打法业余时间的工具了,没想到还可以作为管理案例来看,要用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电视也有他的教育意义!只是表现方式不同而已!

 

就像现在的体验式培训,他会把学员要学到的内容融入到游戏中,让你在游戏中感悟,反思!同样一个游戏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专业的人体验后的结果则不同!

 

最近参加了一个这样一个体验式培训班,很有感触!让我反思了许多……,主办方对我们的学习过程还进行了专门报道,这里篇幅有限,大家直接进去欣赏吧:http://www.chinatzpx.com/tz/fly6gd.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