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xmang - 

[原创]职业经理人工作笔记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17: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下来了,一定好好学习一下。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23: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之不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好多东西要慢慢领悟,有些没实际接触过的东西,还不能理解透彻。

学习体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东,谢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4: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经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文章,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09: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8: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我下完整的笔记吗??谢谢  邮箱  duchengzuo@yahoo.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3: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了!

这么精华的帖子应该让它永远浮于水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