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________乐儿 - 

怎么样上台演讲(结合ppt)。。超级实用。。。{欢迎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0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关键还是要多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3: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北京活动——博文视点Open Party第三期:PPT演示专家秘技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25631-1.html

 

正好是大家展示演讲的机会,欢迎来报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4: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挺到位的,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一个PPT的例子就更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经常会用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6: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就是要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6: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x谢谢!正好这几天被老板骂!说我们PPT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7: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的学习了,谢谢乐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