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我感觉有些事情您可以向您部长汇报一下,可能在您部长看来这些您认为占用了您三天时间的工作不该占用那么多时间,所以有些事情您可以向他汇报一下您处理的结果,然后与他交流一下,让他了解您的工作,而您也可以了解是否应该提高效率或是合理地安排工作时间。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比较同意13楼兄弟的思路,领导说你的工作不饱满,实质的含义可能是两个:你太闲、你太没有效率。
你负责绩效考核这一单项的工作居然就需要两天,而且这是你唯一能说得清楚的工作。我想你应该检讨自己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效率。特别要说明的是,取得了哪些成果!一定是要有成果!你告诉领导说我花了两天时间和谁检讨绩效,结果最后被考核者并不认同你的考核结果。那这些都是无效的工作!领导不可能去关注你做事的所有过程,评价的是你工作的结果!不要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不产生绩效的工作上。
可能你的岗位上级没有分配太多的具体任务,而你做的琐碎的事情上级是不了解的。你应该养成写工作日志的习惯,不但便于你以后查证自己的工作,也能让上级看到你的实际工作量和工作困难。
修身者
明明知道那是在装,明明知道只要改变一下方法,工作效率便会提高,便不会每天的加班,但是领导只看你的忙与闲,最后的结果是部门里所有的人在白天里懒懒散散的,到了晚上6:00种,来了精神,精神抖擞的工作到8:00,心满意足的下班回家。
企业、员工各得其所,但是时间被浪费了,效率也降低了。
感谢apful。
我前面没有说清楚,部长并不是我的直线经理,我跟部长中间还隔着一层,那就是我的直线经理,所以有些工作上的事情我只能是跟直线经理汇报的,很少有机会直接跟部长汇报,之前也曾试着跟部长沟通,但是被直线经理以道德不好而批评。
在我们集团,重要的事情就是领导想要的事情,对的事情就是领导认可的事情。比如,我们部门作为集团的战略部,但是集团的战略规划却没有,我作为部门的绩效考核组的成员,梳理各部门的工作预算、对照周考核检视部门的绩效考核制度都是应该做的事情,但是平时大部门的时间都在做一些直线经理临时指派的工作,最后的结果就是工作时间被临时工作占用;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