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melt1026 - 

[公告]2009.7.26福州家人09年正式聚会----高效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08: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哪几位栖息谷福州的老人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09: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perdu在2009-7-22 8:50:03的发言:

都有哪几位栖息谷福州的老人参加啊?

哈哈,来看看就知道了呀  你也好久没参加活动了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2 9:34:0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4: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自己外,再替另一人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7: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确认报名成功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2 1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九月晨菊在2009-7-22 17:02:38的发言:
哪里确认报名成功了没?
你已于20号报名了,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3 8:49:2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六有客户来,如果能行的话就去,不行就改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4 07: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会电话通知我们,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0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uinlim在2009-7-24 7:34:56的发言:
到时候会电话通知我们,对吗?

今天短信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错过了,今天才看到啊[em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23: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家人聚会,非常感谢几位组织者与李老师,收获颇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