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melt1026 - 

[公告]2009.7.26福州家人09年正式聚会----高效时间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5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一下,原来有看见厦门有活动好羡慕,现在福州有活动的一定抽时间去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9: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已经加了两位工作人员的Q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1: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tset testtset testtset testtse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15 21:17:4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21: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州,我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2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llen6003在2009-7-15 15:43:19的发言:

您好,我也希望能够参加,可以吗?我是福州本地人。26岁。

 

可以的,点击报名按钮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0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已经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08: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州,我要参加!

希望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17 8:55:2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7: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遥祝活动顺利。

祝愿旅程无限兄事业越来越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懒兄也来捧场啊,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