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jhmx - 

内部顾客满意度调查问题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内部顾客满意度调查问题汇总”。

wanyanmingli@etang.com

谢谢!!

发表于 2004-10-30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我一份,谢谢cqu_gjy@163.com
发表于 2005-8-30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一份“内部顾客满意度调查问题汇总”。我的邮箱:cnmoker@163.com
发表于 2005-9-2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想要一份,houyb2004@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5-10-26 0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0-27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虾,你的东东能否给小弟一份啊?

发表于 2006-1-10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1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对于此虚假贴应严厉打击-除名
发表于 2006-2-1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也发一份,谢谢!

wangxblf@163.com

发表于 2006-5-30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阿vigorhui@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