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fguoji - 

寄情滇池--云南区家人首次活动报告(有美食有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 1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得要得呢,那哈回昆明也报名参加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2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5: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从丽江搬到昆明了啊!有机会也去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3: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片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一直在昆明出差的成都家人友情顶一个 下次也可以叫上我啊 我一年有大半年在昆明出差啊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5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和谐,下次有空也参与一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6: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云南混呢。有机会认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聚会!看的我都流口水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6 2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如果活动就是吃么,那我还是不用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