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lyingaa - 

第一份工作,居然遇到这种上司(副总),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8-1 17:11:1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8 16: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类人物真是败类了!我们周遍的一个工厂也是同样情况,只要稍有权利的男性管理人员,个个都是"奶"几个的!

可怜那些小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ingaa在2009-7-18 10:50:59的发言:
 

以下是这邓某人在公司三个月内说过的最精典的三句话.

1、自己学习,积累经验,那太漫长了,你干嘛不走捷径?
2、你看看**,是我一手提拔的,现在过得多好呀,你应该好好向人学学?

3、你再有能力怎么样,照样让你干不长。

这是他对一位公司女采购不同时期说过的三句最经典的言论。是想迫使她同流合污,该女采购不从并报告公司老板.

最为可憎的是对公司一位20岁的女员工,以请吃饭为名,带到宿舍后对该员工进行行为性性骚扰.对不下于五位女同事进行语言性性骚扰.被女员工称为”马叉虫”,意即跳骚.






你是这个单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D, 这种人,就应该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斩立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0: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以后碰到这种人有几种建议供参考:

1.不理他,不给他任何机会,接电话就录音,给他的最高上司听。

2.找好几个人埋伏,引他入圈套,海扁一顿。

3.直接把他的电话做成做假证或做鸭的电话,大街上散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妙招。

 

此3招一用,必杀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3: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