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uoguo0405 - 

[原创]如果你因怀孕被公司辞退了,你会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2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劳动局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1 0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的心情也很复杂,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沉默。

 

而结果是,我的沉默给我带来了转机

 

重新回到公司上班后,我不怨恨任何人,不怨恨公司之前对我的处理结果

 

反倒应该庆幸和感恩,毕竟我是个孕妇!

尽管我从来不承认孕妇会比正常人工作差,但大家的目光就是这样看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4: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权的成本不但高,最后不一定有效果,曾经有听多位从事人资的人说过,老板愿意花更多的钱和员工就劳动纠纷打官司,也不给不补偿,反正他们有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和劳动者消耗

 

法律没有税收和GDP重要,因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3: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新劳动法规定辞退都要有补偿的.你你这种情况是不能辞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可怜天下怀孕女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17: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法治社会的路还很遥远,看看各位的回复就知道答案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14: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都觉得法律只是个纸老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1 2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有时候也是很无奈的,虽说理论上是这样的,但事实却不一定。。。期望找个人性化的公司和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