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身处职场,你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8 1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工作了三年了,从现在往后看,看不到更多的空间和机会,彷徨不前,想跳又找不到很合适的机会,压力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忙于杂事,不去思考,没有成长,而年龄却在一天一天增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处不在的公司政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2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压力是流动资金!!严重缺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不知何去何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现在iT企业做技术咨询经理。压力不大,但是非常讨厌写技术方案。繁琐不锁还就是麻烦。哎。虽能告诉我如果环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4: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工作有一眼看到老的感觉,最基层的茫然,熬到稍高位置的人一样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4: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业前途的瓶颈,
理想和现实的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5: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忙活了半天,却没有令老板认可的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7: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压力是找到职业的方向,有时候目前干的工作感觉不是自己一生的方向,心里发慌。找不到职业方向,就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