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原创]30岁事业惨淡,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8: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属于而立之年的,也比较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对现在人来说有些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规划,今天不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逝者如斯,三十岁的人感觉时间过得飞快。所以我们应该也必须认真过完每一天,不要老想着我们应该怎样要想着我们今天做了什么,这样活着成功就是个时间问题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9: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30 了,努力着使自己以后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三十,呵。一直怕过这个坎,因为读过过来人的感悟,如今自己也30岁了,居然没有了感觉。

去年从公司出来,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贸易公司,到现在为止,发展的还算不错,不过感觉到了压力及发展的瓶颈。。路漫漫其修远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的路上困惑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在感叹转眼毕业五年了,但五年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好像都很迷茫,好像总是稀里糊涂地生活着、忙碌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1: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最近就再考虑这个问题 得好好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4: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虽然才2 5,但是能明显感觉压力。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