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原创]30岁事业惨淡,我们的未来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6 1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啦这个年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6 1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勉奋进,相信前景广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4: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三十,我二十三已经压力很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8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哦!我们共同创造我们自己的奇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而立,是说人到了三十岁才能确定自己的奋斗方向和目标,是一个起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上是同年,也还有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15: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9-7-6 13:18:20的发言:

30是刚上路,远远没到总结的时候。

 

人生时时刻刻都得总结。

 

“曾子曰:吾日三省其身”这个可不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5 16: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步入30。

 

现在的工作已进入瓶颈阶段:

发展空间已经没戏;该学的基本已学完了;

正再考虑走人。

头疼。

 

 

规划真的重要,真的不能安于现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迷茫,感觉很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勉,创业的路希望能走得更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