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oguo0405 - 

[原创]晚上一个人在家都能做些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5: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uoguo0405在2009-7-3 13:20:53的发言:

这个是做不到了。我不会做啊!!还一直没在家做过饭呢。结婚后就一直到婆婆家蹭饭

或者干脆到外面吃。

可以学着做做饭嘛,一个人做好了,自己表扬一下,做不好,也没别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5: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自己学做饭不错,等学会了,

改天给你老头子露一手,他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前几天研究个蘑菇馅的饺子,

特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8: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小女人

:-)很多可以做的,凭着自己的爱好或者培养自己的爱好咯,比如美食,健身等等,关键是自己喜欢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分别在每一天安排不同的活动。比如:

星期一:游泳

星期二:做好吃的,看电影

星期三:喝茶,看书

星期四:打羽毛球

星期五:写blog,网上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能一个人呆着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怀孕了,就听听歌、和宝宝聊聊天,做做胎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书、上网、看电影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独处很好啊, 静静的一些事情, 我个人感觉这样让我进步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书啊,静坐一下啊,有时候就肆无忌惮以自己舒服的任何方式架在床上,哈哈[em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安排有点多. 

 

周一晚上看看书, 上上网 游戏一下人生

周二晚上健身 和朋友吃饭

周三晚上同事吃饭  义工活动

周四晚上看电影 上网 陪MM聊天

周五晚上各种聚会 逛逛商场

周六晚上健身 海边玩玩

周日晚上朋友聚会  上网

 

以上活动不固定, 义工活动时间有所变化

网络聚会时间也有所变化  陪MM聊天也有所变化

看起来有许多事情还是有些调整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