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qghy - 

[原创]大智若愚的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3 14: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领导不多啊,大多是外行的指指点点。以显示自己有多少本领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让下属当个传话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若愚,还得看饭添菜,
一方面,得基于不同的下属尤其是核心的得采用适合于它们的方式,
同时,还得自己的个性魅力.
相得益彰, 更能展现个人领导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事实是我们很缺少这样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领导能够做到这样,很多领导都是抢着拿先进的。

我老板当面说:先照你的想法做。背后却说三道四!

想炒好久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做领导就要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4: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了有道理,“大智若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到这样的领导,确实不容易,

要大智若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0: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8: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希望自己的领导是这样的,一方面勉励自己成为这样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