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eilei1011 - 

[原创]作为HR,这样一个学生你会要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不错,不过我们公司是不会要的,我们庙小养不起大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9 00: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所学专业并不喜欢,或者觉得对于女孩儿来说没有发展前途怎么办?

编程对我来说就是这样

可是问题又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不过,好多人不都是不是很明确么……

而且,很多单位不是强调综合素质,后天培养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2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管你喜欢或不喜欢,你都需要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

你现在需要很认识的思考,自己希望从事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养活自己。

要符合实际,如果短期内不能从事些项工作的话,可以考虑暂时,从事相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